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

关于

记火车上的一次小美好🚞

2021.5.15

平时不喜欢坐火车的我,今天是第一次觉得,原来坐火车也可以很美好🍃。

上午考完教资面试,第二天因为有事,所以下午不得不坐火车🚞回家了。

上了火车后,我便和往常一样放好挎包,戴上耳机🎧,想与这嘈杂的车厢隔离。

之后可能是玩手机🤳听歌🎶太久的原因,感觉眼睛👀耳朵👂🏻有点痛,便摘下耳机,想看看窗外的风景放松一下。一抬头,我便看见一个男生👦🏻正坐在我的对面,和我一样带着耳机🎧紧盯屏幕。

今天的车厢和以往不同,出奇的安静。我看着窗外移动的树木🌲和田野,第一次觉得其实坐火车也是挺不错的😌

一瞬间我有个奇怪的念头跑了出来,要是以后能和自己的好友👭或是爱人👩‍❤️‍👨一起坐火车远行,面对面坐着,聊聊天,吃吃东西,一起讨论窗外的风景⛰️想着想着,我鬼使神差地看向了对面的那个男生,心里幻想着要是现在坐在我对面的是我的男朋友,那该有多好🙈

就在我看着男生幻想时,他突然抬了一下头,看了我一眼,我很不好意思地把头看向了窗外。这时,我看到了一道彩虹🌈,很久没看到彩虹,心里有些小激动💗小声地叫了一下,他似乎是听到了我的声音,便也一起看向了窗外。

听说看到彩虹的人会有好运😝 🌈 ​​​,那他会是我的好运吗❓

之后,外面下起了小雨🌧️,我又继续玩起了手机,不知过了多久。突然他和我同时放下手机,一起看向了窗外,一番欣赏后,我们对视了💘,那一瞬间,我感觉这个世界真美好💐!

之后,我们也有几次短暂的对视👀,那种感觉差点让我想去问他的微信。但不久,我便狠狠地将这个想法💡扼杀在摇篮之中。因为瞟到他手机,貌似他女朋友给他发消息💔……

之后,我们一起下车了🚞他出站,我换乘,两个截然不同的方向⬆️⬇️。本以为可能会是相交线,没想到还是平行线。

看着车站里人来人往🏃🏻‍♂️🏃🏻‍♀️,我突然觉得那些在小说电视上演的浪漫邂逅,在现实生活中几乎不可能。大家都在努力奔往自己的目的地,只有你原地站在那,指着有人来追你。

🎊五月🎊,愿在之后的日子里,愿大家都能以梦为马,不负韶华!以最好的一面去面对未来的自己,以及他Mr.Right❤️

评论

© k 阿莘 k | Powered by LOFTER